冷茶不吃北极冰

To be or not to be.

皮圈

❗️❗️❗️Dew x Rain 

❗️❗️❗️攻        受


来交粮了,这是第一篇,写的不太满意,后续可能会回来翻着翻着修改。


计字数:1691


Summary:这是一个小吃醋和哄猫的故事。在一起和同居前提。


不要上升真人❗️❗️❗️




     现在是凌晨六点整。

 

     夏日的白天来的很快,天边翻起鱼肚皮的白色,屋内半拉着墨绿的丝绸窗帘,遮出一边阴影,然而凌晨的光不甘示弱,透过另外半边的落地玻璃窗一直延伸至床边,爬向坐在地上,背靠着床沿,正看谱子的人的身上。


     顺着天光而去,打落在这人身上后,浅浅的为他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芒。Rain有一头偏长的柔软金发,有些卷儿,因为在低头写东西时,视线有些碍事,便拿了根皮圈将头发随手扎起,露出了脖颈好看的线条。他其实一晚上都未睡,为了捕捉那音乐人来得突兀与急促的灵感,当然也有一部分源因是,Rain本身的作息就不大规律,长期颠倒昼夜,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他席地而坐,地上散落着或有字迹、或空白的纸张,还有几支笔随意的搁在他的周围,Rain穿着舒适的黑色短袖,未扎好的发丝有些调皮的翘起,整个人瞧起来温柔而平静,他的坐姿放松随性,却有着无法掩饰的优雅和内敛的气质。

 

     Swiss来敲门的时候,他一边耳朵里正塞着耳机,手上拿着笔在纸张上写着什么,而耳机里正播放着一支小语种的曲子,女声的嗓音温柔而沉静,如水一般流淌入Rain的耳中,Rain低垂着眼睫,在纸上落下最后一个音乐符号,才从容的起身,抬起长腿轻松跨过地上的纸张去开门。

 

     Rain开门后将食指抵在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Swiss斜倚着门框,顿时就懂了,他的视线掠过门口的Rain扫了眼屋内状况,双手环胸后挑起一边眉,声音里带着些调侃:“没醒?”

 

     “嗯,怎么了?”Rain点了点头,Swiss目光微不可见落在他身后一点又迅速收回,“做了早餐,想喊你和Dew,不过…”他勾起一边唇角,笑容有些暧昧,抬手撩起Rain勾在耳边不服帖的发丝顺了顺,又拍拍他的肩,俯身凑在他耳边沉着嗓音开口:“不过,现在没什么事了。”Rain下意识的瞥了眼身后,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只手臂突然揽着Rain的肩将他和Swiss从中隔开,Swiss对上一双绿色的眼,那双眼里满含着占有欲,至于睡意早就被绿眼睛的主人不知道给丢向哪了。

     

     绿眼睛的主人Dew将下巴搁在Rain的肩处,双手环着Rain的肩,整个人贴着Rain却注意着没有把全身重量都压上去,像一只大型猫咪还懒洋洋的蹭了蹭Rain的后颈,“早啊,Swiss。”他声音愉快的和Swiss打招呼,只是眼神里却看不出有多么快乐,Swiss眯了眯眼,他倒是早就知道着小子有两幅面孔。

 

     Rain被人揽着自然就看不清Dew的目光,他抬手拍拍了人的小臂却没有让人松开,Rain知道这只猫又炸毛了,他面色平静的对Swiss说:“Swiss,我和Dew等会儿就下去。”

 

     等Swiss走后,Rain将门关上再转身,却落入了Dew双臂抵着门支出的一小片区域,Dew裸着上半身,露出流畅的肌肉线条,比起刚才的紧绷,Dew现在是极放松的状态,他毫不收敛自己对Rain的笑容,伸手探上Rain扎着的发揪,食指不停缠绕他的发丝再缓缓松开,Dew将Rain的皮圈勾下,颇为漫不经心的戴在自己的腕上:“Rain早上好啊。”

 

     Rain是个感情极为内敛的人,鲜少在谁面前外放自己的心情,此时他却顺势将自己支在Dew的怀中,双手松松的环着Dew的腰,整个人透露出疲惫的姿态。Dew也很意外,他从来都知道Rain是很内敛被动的人,于是在这段感情里他向来更为主动,不过他乐意,但其实只有Rain知道自己比想象中的还要依赖Dew,Dew是他的太阳,在他满是荒芜的心底种满玫瑰。

 

     Dew一时间被人的投怀送抱给愣住了,颇有些慌乱:“Rain?”。

 

     “嗯,一晚上没睡。”Rain俯首抵着Dew的肩说,他们两身量其实相差不多,此时Dew轻轻抚着Rain的背,用一种调侃的语气道:“哦,看来我们要爽Swiss的约了。”

 

     Rain被Dew拉着陷入了软被,Rain一边心里想着,顺一只猫的毛可真不容易,一边将自己寻了个舒适的位置向Dew那边凑了凑。

 

      彼时两人酣梦正入,全然不记得楼下的Swiss,Swiss舌尖抵着牙关啧了一声,站在餐桌前双手撑着桌面,浑身散发着寒气:“这两个小兔崽子。”惊的Aether将凳子往Mountain身边移了移。

     

     “Swiss一大早怎么了。”

 

     “……”

 

     

     

     今夜演出,不论坐在前面还是后面的观众都敏锐的察觉到猫猫今天格外喜欢向大家挥手,即使平时Dew在舞台上的精力也非常充足,喜欢和大家互动。今天确实不一样,眼尖的都瞧见了Dew左手腕上的细皮圈,那是明显不属于Dew的饰品,只有迟钝的还憨憨的向Dew回以招手,并尖叫猫猫好可爱。

 

 

 

 

 

后记:

 

     Rain实在没想到怎么躺着躺着就开始被睡了。晚上的表演他就杵在台阶上弹贝斯,望着底下撒欢招手的Dew就开始腰疼,他今夜没敢将袖子半挽起,手腕处被人留下了红痕在他冷白的皮肤上着实显眼。

 

     结论:吃醋的猫猫后劲真大,喜欢炫耀的猫猫真可爱。

评论(12)

热度(98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