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茶不吃北极冰

To be or not to be.

存个档-外貌+一点点个性私设+后期自扒

Dew x Rain

❗️❗️❗️❗️❗️ Dew攻 Rain受 


以及姐妹写他们的粮的时候可不可以带左右啊,呜呜呜标明一下。对攻受有洁癖的我,不想看逆的啊呜呜呜


后期会根据看的视频,会增添一些,我在他们身上发现的东西。不算私设,是有根据的,也增添会写Swiss以太山哥他们。但外貌家庭什么的都是自己私设的,不是真的❗️❗️❗️不要上升真人❗️❗️❗️❗️


大概是撩人猫猫诱惑攻 x 优雅公主娇娇受,今天先放点私设。虽然大概乐队都可能是30+,但这边私设仍旧说是20+。


❗️❗️❗️❗️❗️❗️都是私设都是私设,不喜欢不符合也不要🐴我呜呜呜呜



Rain拥有一头金发,偏长柔软的发丝微卷,眼眸是蓝色,如大海般的色彩,叫人一与他对视,便沉溺而下,难以自拔,眼型狭长睫毛浓密,不笑的时候给人微妙的冷感和忧郁,唇薄而色浅,肤色也偏浅,因此有时会有点苍白的感觉,鼻梁高挺,五官深邃,轮廓硬朗。身材纤细但十分有力,并不羸弱,衣服勾勒出他身体的硬朗轮廓和肌肉线条,身材比例很好。Rain平常个性很乖,气质很优雅,不太开口,但是一旦触及贝斯和音乐,一旦到他的part,他的爆发力不比任何人弱。但是在舞台上,Rain也会作出一些很撩人的动作,做点调皮的事,比如和Dew在舞台上伸出舌头,比如将手从唇自下巴顺着脖颈,一直缓慢延伸至小腹。


Dew的头发是深黑,曾经试图将头发染成白金色,最后不知道因何而作罢。短发利落飘逸,Dew独特的绿眸似冷翡翠,再加如桃花瓣的眸型,饱含深情与撩人,仿佛看谁都如此。Dew示弱撒娇起来,那双冷郁的绿眸看着人时,没有谁可以拒绝的(可能除了Rain)。Dew和Rain忧郁冷淡系的长相不太同,他外貌的美是富有攻击力的,带上面具的他,观众会认为是个可爱猫猫,摘下面具的他却像一只黑豹,即使同为猫科动物,二者还是有不同的地方的。Dew很撩人,很爱撩人,也很好动活泼,通常在舞台上蹦哒的很欢,有时不小心摔倒只会引来好队友们的围观。会寻找观众的摄像头,然后凑过去歪头,会在舞台上做一些很诱人的动作。私下比台上更粘Rain。


Dew 181

Rain   179


Dew比Rain大一岁。


❗️❗️❗️二次更新


Rain只有左边的耳朵上有两个耳洞,平常比较常带的是一只缀饰水滴形状绿翡翠的耳环,手上的戒指倒是经常换,偶尔是素圈的,偶尔会选择荆棘或者雪花状样式简单的,很少戴繁琐的饰品。因头发偏长,在弹贝斯或者扒谱子时,会用发绳将头发扎起来。右胸口有一枝玫瑰纹身,右肩锁骨处则纹着一句简短的话。

Dew就很张扬的打了六个耳洞,一边三个。平常戴的耳饰也经常换,唯一很少变或者说不变的是左耳最下面的耳饰,是一枚蓝宝石耳钉。他在背部的纹身很大片,是一个羽翼,羽翼左边的尖处纹着一个比较小的名字:Rain。


❗️❗️❗️❗️三次更新


我突然发现Rain的右手手腕下方是有纹身的,像是字母还是什么来着。


❗️❗️❗️❗️❗️四次更新


在我流私设中:表面上,Dew张扬,并且极其粘Rain,在感情上极为主动的撩拨,而Rain宠着Dew,但其实在心理状态上,Rain更离不开Dew,要更依赖对方,反而是Dew顺从Rain更多一点。


并且队里年龄上的感觉,Rain和Dew是一个段的,两位美女和以太Swiss一个段的,山哥是最沉稳的,所以年龄会大一下,papa就不必说了,年龄顶端,真是一群令人操心的孩子。


❗️❗️❗️❗️❗️❗️❗️五次更新


救命啊,怎么说呢,Swiss在我这真的就是成熟男人的巨大魅力。在我的私设里他个性是外热内冷的那种,他很懂怎么捕捉人心,和获取他人的喜欢,很会说一些假话来掩饰自己的内心,和Rain这种冷淡隔绝的掩饰内心不一样,Swiss手段要更高一点,有点布鲁西宝贝的感觉,但其实他本人属于偏静的一方,救命,Swiss和Rain的相性挺好的,我觉得我下一步就是写他们两个了呜呜呜呜,Swiss太会扭了,扭到我心里了。


现实的就是,Dew和山哥原来都有花臂,靠,更涩了好吗。

评论(29)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