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茶不吃北极冰

To be or not to be.

蒸煮官宣后的访谈录『一』

请不要上升至本人👌👏❗❗❗❗❗

辫林

脑洞产物🙏

没有完❗❗❗❗

Q:访谈人

A:被访谈人

         

        

       

        众所周知,德云社现在火的如日中天。而最近张云雷和郭麒麟的官宣,更是掀起了一片浪潮。

       今年,二月二十日,十三点十四分。

       郭麒麟发微博“相思赋予谁”张云雷微博则是“余生枕边的你。”,共同配图是两人戴着戒指握住的手,德云社的演员们纷纷祝福转发,郭德纲是最后发声的,正当多少人屏住呼吸等他承认或者拒接呢,他说“儿孙自有儿孙福,接下来的路,你们可得好好走。”配图是他的手写。

        这一夜,多少姑娘含泪失去了男朋友老公,多少黑子心痛到想扇以前的自己劝他善良。也有多少辫林粉,直呼“嗑到真的cp了!!!”

        

        那么接下来!

        欢迎大家来到捻捻访谈录,今天我要采访的对象是德云社的诸位演员们。当然,话题就是现在很火的【辫林官宣】。

Q:那么第一位是少爷的搭档阎壮壮!

A:不是,我是不配有姓名是怎么的?

Q:咳咳,您这还不是有姓吗?

A:行吧,阎鹤祥不开心,阎鹤祥必须要说。

(两人都笑了,气氛融洽)

Q:今天吧,您肯定也知道访谈什么。

A:哎哎哎,等等,您别急呀,我怎么觉得我不知道访谈什么呢。(坏笑)

Q:我向我刚刚叫您壮壮道歉,请阎鹤祥您务必想一想我们访谈的内容。

(捻捻双手合十)

A:行行行,我知道了,不就是少爷和小辫儿的那些事吗,啧啧,说实话,我以为他们官宣得再早些。

(一副讳莫如深的模样)

Q:阎鹤祥同志,看来您知道的不少啊?那么我想问一个问题。

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A:(摸摸下巴)早了,太早了,他两说是瞒着我们,其实我们谁个看了他们两不明白的。不对,决定正式在一起可能还在近几年,但苗头肯定不可追寻了。

Q:那他们是什么时候和你们摊牌的。

A:这个我记得很清楚,小辫儿从南京那飞下来,嚯,可真是结结实实把我们吓了一跳,等小辫儿从医院回来,他们两把我们熟的(除了师父谦爷还有王惠)都找来了,说是他们两在一起了。

Q:那你们心情怎么样?是激动吗?

A:我们都是兄弟,他们两我们有目共睹,心里都有底,所以他们两说出来的时候,我们反应不是很大,搞的他们两一脸懵逼,哈哈哈。

Q:哈哈哈,我觉得他们两可能以为你们会特别惊吓。

A:是,但我们反过来调侃他两,说你们那一天勾勾搭搭的当我们是瞎还是怎么的?

Q:脑补到当时的场面就笑死我了。咳咳,话题有点跑偏我们往回转一下。

A:(笑)哦,刚刚不是一直都在跑偏吗?

Q:他们表现在荧幕上的,我们辫林女孩可都是显微镜,看的也都差不多了,就想问问您,作为那个太子陪读啊,有什么可爆料的吗?

A:哦,那,那太多了,我今儿个要是说了不该说的,您可别发出去,我还想拿身份证呢啊。

Q:(忍笑)好。

A:张小辫,醋坛子。老远都能闻着味了。我们那时候苗头还在坑里没明显的让我们一眼都看着喽,我和郭麒麟,大林嘛,上完台后约饭,按理说特别寻常不过,大林喝了点酒。小孩儿,酒量不大,我也没让他多喝,就那么点,我一杯干咯都没有问题,他晕了,趴桌子上。我本来要送大林回玫瑰园去,结果有人打电话来,那个备注啊,我不好说,不好说。您听听啊,云雷哥哥,这是人写的吗?还云雷哥哥呢,我当时想他两不是舅甥吗,这还哥哥。我接的电话,辫儿听出我声音,也知道我和大林约饭,估摸着有点放心,但是啊,我说了下大林的情况,不是我夸张,我隔着电话都能感觉到屏幕那方的怒气和酸,我这又懵了,我说怒气可以理解为长辈对于小孩子在外面喝醉不爽,这股子酸味是闹哪样,我当时喝酒可能脑子也是有点不清楚,辫儿说“大脑袋!说位置,我过来接大林。”是,大林他是接走了,我呢????哦,第二天我仔细想了想,合着人根本都没想过带我,再一回想两人小动作,成吧,我能怎么办?

Q: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您被叫太子妃这回事儿?

A:哟,还提这个称呼是吧,您信不信我今天死这咯?那天张云雷不知道从哪里看的这个称呼,张嘴就怼了句“大脑袋还配太子妃?他怕是冷宫里的黄脸婆还差不多。”哎呦我的天,我差点气得厥过去了。

Q:(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您有特别难忘的情景吗?

A:(沉思一会)有,有两个。我不是说了,张云雷那南京一跳,吓得我们啊,师娘差点撑不住。多少人忧心啊,哭了,但是大林没哭,甚至还比较冷淡。

Q:啊?这是为什么?

A:您听我说完。真的,有时候你哭了比不哭要好太多,郭麒麟从小是个懂事的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心底也喜欢压事,不喜欢和别人说,这次也是,你看他平平常常的,不哭不闹甚至,也不笑。我看他眼睛,我真的,印象太深了,到现在那双眼睛还在我脑里能回想起来。像死人一样,无光无神,没有以前那么亮了。我觉得他眼里有一把火,张云雷是燃料,要是张云雷没了,这把火也灭了。郭麒麟眼睛就是这样子,他听到这消息,默默把自己缩到墙角里了,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任谁怎么叫都不听,最后还是那一句,张云雷性命无忧,他才把自己从墙角那缩出来,该做什么做什么,好像没什么变化。其他人可能觉得少爷有点冷淡,可是我知道的,我看见他缩在墙角的身子在抖。只有那句话,让他好些了。再然后,他去隔着玻璃看监护室的辫儿,那双眼里的火终于没有灭。

Q:您刚才说,有两个?

A:对,没错,还有是他们向师父坦白的时候。其实吧,师父也不可能不知道什么,毕竟自己看着从小长大的孩子,他们两有什么不对,一眼就清楚了。他们说的时候,我们不敢看师父脸色,因为沉的能拧水下来,他把大林小辫儿两人给叫到他书房里,真的,我从来没听见师父那么大声过,还有重物甩到门上的声音。小辫儿和大林,在一起跪着,我们在师父走后偷偷看见的,大林让我们把小辫儿拉走,他不能跪,可是小辫儿也倔啊,愣是跪,愣是只在郭麒麟身边,好在,他们两还是过去了

Q:您有什么话要送给他们两吗?

A:求求他们两少发狗粮,考虑考虑我好吗?然后希望他们两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6)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